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戰神馮語婷發「道歉啟事」 陳沂、鳳梨都來留言

馮語婷發「道歉啟事」再掀腥風血雨。(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新一代女戰神」馮語婷今(8)晚貼出粉紅色底圖的「道歉啟事」,沒想到陳沂立刻前來應戰,直接留言開罵:「騙大家『馮語婷』是本名的詐欺網紅,好意思講別人詐騙?」、「鳳梨」吳泓逸看到之後也留言:「你就乖乖按時去開庭就好,不要噴一堆P話。」吃瓜民眾見狀紛紛攜帶板凳、爆米花在底下卡位,準備看戲。

陳沂認為馮語婷並未使用本名。(翻攝自臉書)

陳沂近日在社群平台只馮語婷背後身分是「1男1女」,鳳梨也嗆她:「你再繼續唬爛,高姓夫妻檔」。馮語婷今天就打開天窗說亮話,表示:「昨晚的戰況彷彿回到去年四月89大戰,我被多方夾殺,私訊跟版面各種不堪,彷彿我是一位不該存在的個體,只因為我說了大家不敢說的話,但我知道如果我不堅持下去,社會跟網路只會出現更多複製版89,我應該是史無前例吧!被一個三十萬追蹤的容貌都更型網紅,跟一個一百萬追蹤的阿嬤纏身型網紅,兩個夾殺我這四萬追蹤的小女子,真是榮幸啊!昨天,鳳梨私訊我跟我說:『只要我跟他道歉,大家都沒事』,但是…不管我怎麼想,我都覺得我沒有理由跟他道歉,道歉要有理由、名目,覺得我哪裡誣衊你,你拿得出證據,我道歉沒問題。」

「鳳梨」吳泓逸要馮語婷乖乖按時去開庭就好。(翻攝自臉書)

馮語婷還說:「我發文內容如下:整天直播罵髒話、詐騙阿嬤47萬、桌上放K盤、嘴裡叼K煙,自己什麼樣還開直播罵連千毅,用迷因橘子罵我們,上述幾點如有捏造不實我道歉,是你一直來我版上要我說話的哦!那麻煩你針對我那幾點做回覆1、是否有吸毒?2、一直炫富卻不回應是否還47萬?還有你說我為非作歹,請你提出證據,我做了哪些違法的事情?受害者在哪?」她也強調「今天只要我講的都是真的,拿得出證據,沒有受害者的前提下,就算我後面有一隻(支)足球隊,也不是重點,名字跟什麼夫妻檔相較實錘你們的不堪實證,根本只是在模糊焦點帶風向行霸凌之實,套句你們現在最愛用的『有種』,有種就用證據反駁我說的跟圖都是造謠,不然不要雙標不敢面對自己的不堪。」

馮語婷還在發文底下整理出12集外加2篇番外篇的懶人包,歡迎「新朋友必追」。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警政署為加強預防詐欺犯罪,設立「反詐騙諮詢專線165」電話,提供民眾諮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