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嘉文婚禮出包「叫錯新郎名」 見好友1反應嚇到漏尿

何嘉文主持婚禮出包,錯把新郎叫成新郎爸。(緯來綜合台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何嘉文日前錄《女王大人》分享自己因為腦袋大當機,犯下連自己都受不了的蠢事,她透露過去幫好友主持婚禮,開場時順利完成新郎爸爸交代的佛教開場歡迎詞,還有滿滿5大頁的來賓唱名,就當她以為快順利完成主持工作的時候,竟然在歡迎新郎入場時,把新郎叫成新郎爸爸的名字,在朋友瘋狂打pass後她才驚覺自己犯下天大蠢事,讓她羞愧地說:「我回後台差不多就是尿褲子的狀態!」

林俊逸則是疫情結束後朋友從美國回台,好友們相約到他家裡吃飯,他大方做東請大家吃人均消費要1500左右的高級熱炒,還提前一天在外送平台把菜色點好。到了當天,過了約定時間熱炒卻遲遲沒送來,林俊逸拿起手機一看,這才發現他不小心把日期訂到隔天去了,只好趕緊改訂住家附近的熱炒,還好餐點很快就送來,他心裡慶幸自己出的包順利解決了。沒想到隔天晚上門鈴一響,林俊逸開門一看傻了,他竟然忘了取消原先預定的高級熱炒,面對10人份共1萬6千元的餐點,他花了整整一週才吃完。

林俊逸忘了取消外送,10人份食物花整整一星期才順利解決。(緯來綜合台提供)

還有一次林俊逸擔任基隆跨年演唱會的壓軸演出,他心裡一直盤算著唱完兩首歌後,要抓好時間跟長官一起跨年倒數再繼續演唱。沒想到上台音樂一下,他竟然完全忘了歌詞,怎麼樣都想不起來,他靈機一動就沿著T型舞台,用深蹲的姿勢邊走邊跟台下觀眾握手互動,握了幾個人的手後,他終於想起了歌詞,但因為中途停止好像有點怪怪的,林俊逸只好硬著頭皮邊唱邊握完一整圈,但是這一握,讓他腿痠到隔天根本無法起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