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錄影動怒搞失蹤!胡釋安「1句話惹禍」地方媽媽也搖頭

胡瓜(前排左)對兒子胡釋安(前排右)下戰帖,胡釋安不甘示弱問贏家獎賞。(民視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綜藝大集合》本週來到新竹新埔的褒忠亭義民廟,身為客家人的胡瓜帶上兒子胡釋安,為此他準備了與客家傳統祭典融合的遊戲「團結立燈篙」讓大家挑戰,參賽的選手們需合作將巨大版的竹子豎起,而速度最慢的組別則會被淘汰,獲勝者晉級決賽「相親相愛推一下」

胡瓜與胡釋安現場上演「父子擂台」,比賽開始前,胡釋安膽大問:「贏了有獎金嗎?」老爸胡瓜立刻動怒:「從小到大在你身上花多少錢還敢跟我要獎金!」兩人一來一往鬥嘴,看得現場笑哈哈。胡瓜更趁著機會爆兒子的料,透露上次借車給胡釋安開,沒想到車開壞了送去修,帳單還寄到自己家來,讓他好氣又好笑。

父子倆戰況激烈,全場看了屏氣凝神。(民視提供)

接下來錄影錄到一半,胡瓜卻失蹤了,在眾人的尋找下才發現他竟然在廟前的樹下吃著柿餅開起了粉絲見面會,為了回饋地方媽媽的熱情,製作單位特別準備小遊戲「柿餅猜一猜」要讓媽媽們挑戰,只要猜對盤子上物品的排列順序就可以贏得獎金,猜錯的話就要接受「頭好撞撞」的懲罰。

有位阿嬤自稱節目狂粉,得知懲罰是「頭好撞撞」後非常興奮,在準備撞氣球時糾正了郭忠祐拿氣球的方式,還不按牌理出牌要求抱胡瓜一下,讓阿翔笑說:「阿嬤你要給我們2000元紅包。」一陣鬧劇後,地方阿嬤挑戰時乾淨俐落地用頭撞破了兩顆氣球,讓胡瓜也大吃一驚並加碼挑戰,但在加碼挑戰中阿嬤卻撞不破氣球還反彈後退好幾步……。

胡釋安(中)戰力不足,地方媽媽看不下去自己出戰。(民視提供)

眼見現場都是高齡長者,胡瓜派出兒子當代打選手,沒想到胡釋安連撞兩下都沒將氣球撞破,讓地方媽媽心急如焚地拉開他,不留情面地說:「唉!我自己來!」讓胡釋安當場無地自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