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了珍奶、子瑜 台灣紅到南韓的還有「四月」!阿翰揭真相

阿翰(右)和賣韓服的阿姨合照,笑說喜歡她的唇膏顏色。(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網紅「阿翰PO影片」的阿翰,曾因扮演「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算命阿姨再次爆紅,最近他去南韓旅遊,接觸不少當地文化,一方面也覺得包括街景和捷運,很多地方都和台灣很像,他也和當地人聊天,想了解他們對台灣哪些人事物印象最深刻。

阿翰覺得在南韓捷運上,氣氛讓人壓力很大。(翻攝自臉書)

阿翰談到,他是看了韓劇《順風婦產科》才開始對這個地方產生好奇,「直到後來影視文化席捲世界,終於有機會踏上這個地方,可以拿掉韓劇的夢幻濾鏡,親眼觀察、窺探真實的樣子。」

阿翰去南韓旅行買了新眼鏡。(翻攝自臉書)

這次去南韓,阿翰和當地一個年輕人聊天,問對方:「你知道台灣的什麼?」年輕人說:「你們台灣哦,就是珍珠奶茶、子瑜、舒華,還有四個月。」阿翰問他:「什麼四個月?」對方回答:「你們國家當兵聽說...四個月。」逗得阿翰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