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情牽36年!對朱麗蒨一見鍾情「內幕全曝光」

劉德華(右)與老婆朱麗蒨從交往到結婚逾36年。(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劉德華和老婆朱麗蒨,兩人從交往到結婚,超過36年的他們,婚後育有女兒劉向蕙,不過夫妻倆仍始終維持非常低調且保密的生活,而馬來西亞資深媒體人葉嘯,近日不只爆出劉德華當年對朱麗蒨一見鍾情,甚至還目睹朱麗蒨守在電話旁苦等情郎劉德華的電話。

劉德華在1986年25歲之際,跟隨香港明星足球隊赴大馬吉隆坡時,經過朋友介紹,認識了當時20歲的朱麗蒨,二人從1987年開始交往,不過朱麗蒨不想讓這段愛情影響到劉德華的演藝事業,甘願當了劉德華背後20年「影子情人」,直至2008年在美國秘密結婚,並於2012年迎來女兒劉向蕙(Hanna)的誕生。

劉德華近日為電影《金手指》受訪也罕見自爆,與朱麗蒨「在兩個不同的地方,可以半年不通一個電話」。對此,大馬資深媒體人葉嘯昨(5日)也發文親揭:「早年因為劉德華和朱麗倩(蒨)都不想公開關係,我也一直保持緘默,守著這個秘密。」葉嘯進一步證實說:「朱麗倩(蒨)是在80年代在我安排下,有機會見到來馬演出的劉德華。」

葉嘯加碼透露,朱麗蒨共有三姐妹,朱家當年在當地經營海鮮餐館,算是小康之家,「當晚一同去見劉德華的(人),包括朱麗倩(蒨)的妹妹朱麗樺。初次見面,由於朱麗倩(蒨)的外形正是華仔鍾意的樣子,華仔對她可說是一見鍾情,聊了約半小時。」

劉德華離開吉隆坡約一星期後,葉嘯再次光顧朱麗蒨的餐館用餐,「只見朱麗倩(蒨)苦守在電話旁,朱麗樺悄悄告訴我,她在等劉德華的電話。」果然不久電話就響了,「正是劉德華。」葉嘯形容朱麗蒨當時似墜入愛河,一臉甜滋滋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