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法公主》畫風突變!混入《間諜家家酒》安妮亞、彭德 萌翻全網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1997年的經典之作《魔法公主》重新返回大螢幕。(翻攝自臉書)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宮崎駿1997年的經典動畫電影《魔法公主》重新上映於大螢幕,許多人為了重溫童年經典,紛紛購票進入電影院觀賞,其中,近期火紅的動漫《間諜家家酒》被網友畫出致敬《魔法公主》的經典海報,萌翻全網。

《間諜家家酒》的角色安妮亞(左)和彭德(右)致敬《魔法公主》海報。(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貼出一幅海報,乍看之下是《魔法公主》經典的海報架構,只是沒想到,內容角色從「小桑」和山犬神變成《間諜家家酒》的「安妮亞(アーニャ)」和狗狗「彭德」,即便畫風依舊走《魔法公主》的血腥感,但卻多了可愛的元素,讓眾多網友被萌翻。

宮崎駿動畫《魔法公主》曾衝上日本影史票房冠軍。(甲上提供)

而1997年推出的《魔法公主》為動畫大師宮﨑駿的生涯代表作之一,曾以202億日圓(約台幣42.42億元)衝上日本影史票房冠軍。電影描述中了致命詛咒的王子「阿席達卡」離開家鄉尋找解方,卻捲入森林神獸與礦城人民的生存搏鬥,旅途中他遇到由山犬神族扶養成人的魔法公主「小桑」,而小桑決心守護森林與人類對抗,阿席達卡則試著找出解決大自然與人類紛爭、和平共處的方法,該電影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也帶給影迷很多人生啟發。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