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隱乳女神」阿樂2個月來6次經期 曝恐怖症狀:上節目被嫌醜

阿樂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阿樂」林妤臻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搞怪活潑的性格圈粉無數,憑藉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人氣更上一層樓,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期透露自己身體出狀況,2個月內來了6次經期。

阿樂透露自己經期大亂。(翻攝自IG)

阿樂在IG坦言自己近期經期大亂,某2個月內就來了6次月經,「肚子會一直很大,每天都在水腫,痘痘不停的長,不太能運動,上節目會被說長很醜」,阿樂也表示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認真看了好幾次醫生後,才終於找到原因,「目前應該是肌瘤」,但仍要等到經期結束後再回診檢查,最後更自嘲是「經期(驚奇)隊長」,也不忘提醒女孩們要定期檢查。

不少粉絲聽聞後,紛紛留言關心,「QQ子宮真的很常有怪問題,再多回診檢查,把它看好~」、「定期檢查…真的超重要」、「保重身體」、「聽起來很嚴重餒」、「阿樂樂要照顧好身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是阿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