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車上與柯叔元吵不停!《生命捕手》李維維自招路癡:會跟導航聊天

李維維(右)劇中開車迷路與柯叔元一路吵不停。(東森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柯叔元與李維維在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中,總是針鋒相對吵不停,劇裡他們因為開車共赴義診地區,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從一開始為導航路線互嗆,到最後一起坐在後車廂看夕陽,角色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戲外兩人大方自曝都算是路痴,開車不但依賴導航,甚至會跟導航對話,因此這場開車抬槓吵架戲演起來特別自然。

兩人戲中一同開車前往義診地區,卻因為導航路線及開車習慣在路上吵個不停,李維維笑稱:「我記得這場開車吵架戲滿即興的,因為平時我跟叔元哥就很常鬥嘴,所以還滿自然發揮的。」柯叔元則回應說:「我覺得維維是一個善良、滿不能跟別人吵架的人,她會一直問,『會不會太兇或是不夠兇』,很真性情、滿可愛的。」

柯叔元(左)飾演的院長總是與督導長李維維(右)管理意見相左。(東森提供)

因導航路線迷路起爭執的兩人,私下表示開車時都是重度的導航依賴者,柯叔元自曝:「其實我本身跟戲裡面的院長一樣沒什麼方向感,所以比較依賴導航。」

李維維更大方透露自己與導航的「相處之道」,「我算是路癡,所以還是會用導航,有時候如果導航路線突然變更到奇怪方向,我都會跟它對話,例如它說『請直走』,我會跟它說『可是這邊直走我可能會撞到牆壁欸,你是想殺死我嗎?』」

《生命捕手》每周日晚間8點於東森戲劇台、公視+首播;當晚10點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LINE TV同步上架;每週六晚間8點在緯來戲劇台、靖天電視台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