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筋肉正妹宛如橡膠娃娃!「身體猛折180度」驚悚畫面流出

Lucia近期在社群上爆紅,擁有甜美臉蛋的她身材卻相當壯碩,具有強大反差。(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健美筋肉型正妹Lucia Mikušová近期在社群上爆紅,擁有甜美臉蛋的她身材卻相當壯碩,具有強大反差。不只健身有成的結實材,Lucia還擁有超軟Q的筋骨,只見一段影片中她劈腿至180度甚至低於一道槓鈴,宛如橡膠娃娃的身體令人嘖嘖稱奇。

Lucia靠著長年健身,練出令人稱羨的完美身材。(翻攝自IG)

Lucia劈腿至180度,甚至低於一道槓鈴,宛如橡膠娃娃的身體令人嘖嘖稱奇。(翻攝自IG)

Lucia靠著長年健身練出令人稱羨的完美身材,常在社群上曬出軟Q筋骨,但她最厲害的不只是劈腿,Lucia曾PO出一段影片,只見她先用腿拉著緊貼耳朵,再慢慢躺下,直接劈出低於槓鈴的一字馬,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吸引大批粉絲狂讚:「忍不住重播好多次」、「好靈活的身體」、「太瘋狂了」、「太扯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cia Mikušová(@lucia_mikusov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