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感8人組》克里斯汀奧利弗墜機身亡!同行2幼女也罹難

克里斯汀奧利弗驚傳墜機身亡,享年51歲。(法新社)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演出Netflix夯劇《超感8人組》與電影《駭速快手》的德國演員克里斯汀奧利弗(Christian Oliver)驚傳墜機身亡,享年51歲,同行的2名女兒也罹難。

綜合外媒報導,克里斯汀奧利弗近日帶著2名女兒前往加勒比海度假,當地時間4日從島國「聖文森及格瑞那丁」飛往「聖露西亞」的途中,所搭乘的單引擎飛機,發生不明原因墜毀在鄰近海域,造成機上4人全數罹難,包括駕駛員以及克里斯汀奧利弗、12歲、10歲愛女Annik、Madita。

相關單位透露,飛機在起飛不久後,塔臺就收到駕駛員「遇到麻煩」的通報,隨後告知返航,沒想到就此斷連。不少當地漁民和潛水員都搭船前往事故現場援助,四具遺體已全部尋獲並確認死訊,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