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8歲郭富城過氣?演唱會驚見「大量空位」 粉絲怒控抹黑

郭富城近日在中國福州開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香港天王郭富城近日正如火如荼舉行「舞林星傳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前往中國福建泉州開唱,不過卻被網友發現門票竟然出現滯銷情況,現場留有大量空位,許多網友認為郭富城天王影響力已不再,甚至認為有一點過氣了,更引發兩派網友隔空筆戰。

58歲郭富城身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能唱也能演,這次在泉州開演唱會更是全力以赴,在台上展現魅力舞王一面,表演十分精采,也帶動現場歌迷,氣氛火熱。不過,有網友從網路上的影片發現,演唱會現場出現大量空座位,而且是從肉眼可見連續多排位置空了出來。

郭富城演唱會遭網友指出仍有許多空位(紅圈處)。(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由此推測門票可能出現滯銷,還有人感歎天王影響力似乎不再了,甚至有人指出,儘管郭富城名氣很大,可是他唱歌的水平的確一般。不過,有粉絲對照片真實性產生了質疑,根據演唱會現場的觀眾表示,這是開唱前前拍攝的,直說這張照片就是為了抹黑郭富城。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