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nergy回來了!暌違22年再合體 阿弟忍不住曝心聲

5位團員牛奶(左起)、Toro 、阿弟、書偉,以及坤達(下排)歷經多年分飛,暌違22年再度合體。(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Energy在今年元旦宣布回歸樂壇,加入相信音樂成為五月天師弟,掀起滿滿回憶殺,5位團員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歷經多年分飛,暌違22年終於再度合體,阿弟也透過Energy的臉書粉絲專頁透露心聲,令許多粉絲相當動容。

「大家好我們是Energy!」阿弟表示這段介紹詞深深刻畫在很多人心中,而Energy這個名詞也在他的人生,從20歲開始一直伴隨著到現在,「22年了~過去有段時間我以為這個名字已經被塵封被遺忘甚至消失了,一切將不再被提起,可總是會在面對不同的時空不同的人,偶然恰好的狀況下被喚醒。」

阿弟感性透露自己在獨自走這一遭後,赫然發現Energy代表的不是五個人,不單只是那五個在台上又唱又跳的男孩,而是一段又一段發生在不同的人生上所擁有的記憶和故事,「有的人因為EG而結緣,因而共結連理有了下一代,有的人帶著父母的疼愛陪著我們一站又一站的攻頂,然而長大後父母也不在了。」

「有的人聽著那些動感的歌曲釋放壓力,努力為自己的未來拼搏,甚至有……已經離開的人......等等。」阿弟表示無法計算有多少人生和Energy這個名字一起度過那段時光,但現在能肯定的告訴自己:「大家好我們是Energy,你們也是~我是阿弟,我超愛唱歌的~」一席話令粉絲們動容。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