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子瑜帶隊友回家!TWICE傳現身台灣旅遊 定延二姊曬台菜、夜市照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世界級韓團TWICE雖然擁有台灣成員周子瑜,不過至今未正式來台演出。近日傳出TWICE幾名成員趁休假來台旅遊,被民眾直擊在夜市出沒,甚至有粉絲聲稱要去蹲點要簽名,不過也有粉絲呼籲請給她們私人空間,讓她們能好好玩。

韓團TWICE被爆來台旅遊。(翻攝自推特)

定延4日現身仁川機場,也證實因為新年要出國休假,接著志效等人就被直擊出現在夜市,但每個人都包得緊緊的,仍被粉絲認出是天團TWICE的成員。據悉這趟台灣行,定延的父母都有參加;粉絲更爆料,定延的姊姊在IG上分享台菜的照片,包括烏魚子、雞湯、油飯等等台灣美食。

定延的二姊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花園夜市以及台菜的照片。(翻攝自IG)

TWICE出道8年,至今未在台灣有公開演出機會,而子瑜每逢過年都會回來台灣與家人團聚。此次帶著志效、定延一家人來台灣旅遊,粉絲反應兩極,一派喊話要去追星,見見心愛的偶像,但也有粉絲認為請留給藝人隱私空間,更呼籲低調、別張揚,讓她們在台灣玩得開心,開開心心地返家。只是TWICE在台人氣極高,加上相關照片、訊息都在X上被瘋傳,要低調恐怕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