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滾石摘星號》U:NUS親身指導學員羞紅臉 張震嶽躲房間「秘密作業」遭誤會

U:NUS親身教學,讓學員直呼害羞。(TVBS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找來選秀出身的U:NUS擔任指導員,向選手們進行肢體訓練與創作練習,蔡承祐立刻現場示範一段唱跳,選手們看得目不轉睛,更有選手表示:「我瞬間變成小迷妹,蔡承祐的眼神與他的舞台魅力,讓我看得好害羞!」

《滾石摘星號》本週找來選秀出身的U:NUS擔任指導員。(TVBS提供)

隨著野台PK最終戰結果出爐,留下的八組選手們將晉升為學員前往「星聲宿舍」進行集訓。U:NUS身為選秀節目冠軍組合,在音樂方面要求完美,在《滾石摘星號》擔任指導員期間,團員們特別把整組錄音設備帶來星聲宿舍,更將浴缸打造成錄音室,畫面幽默有趣。

U:NUS細心指導學員們音樂創作與錄製,高胥崴提到:「學員的創作完整度很高,有主唱、和聲還有饒舌,他們都做得很好、很厲害!這些創作之後都會用得到,所以我覺得可以趕快把它產出來是最好的!」。

張震嶽整天躲在房內,創作出主題曲《等待南風》。(TVBS提供)

而星聲宿舍集訓的第一天,音樂頭目張震嶽默默把自己關在房裡,學員不禁開玩笑猜測他是否都在睡覺?事實上張震嶽是在寫歌,短短一天就迅速產出節目主題曲《等待南風》,好聽又洗腦的旋律讓所有人聽了都驚訝不已。節目中難得公開張震嶽的創作過程,問及歌曲的旋律,張震嶽表示:「我一想到什麼旋律或和弦的進行,就會用手機錄下來,我手機裡面會累積很多片段,最後會發現這些片段可以湊成一首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