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篠崎泫揭悲慘童年!驚爆被拋棄 遭養父母「關狗籠雞圈」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0歲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過去參加《娛樂百分百》之《凹嗚狼人殺》後爆紅,還被封為「狼人殺女神」。近日篠崎泫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談起坎坷身世,驚爆曾待過7個寄養家庭,她還曾被囚禁在狗籠,讓現場來賓聞之色變,連小S聽完都不禁流下眼淚。

篠崎泫曾待過7個寄養家庭,遭受不人道對待。(翻攝自臉書)

篠崎泫自幼遭父母遺棄,在節目上透露媽媽那邊的親戚,有天為了感謝寄養家庭願意養育她,就突如其來的來拜訪,「就發現我被綁在狗籠裡面!」一席話讓全場大感震驚,坐在一旁的王彩樺甚至大喊:「天啊!這是八點檔喔?他們是夫妻是不是?」篠崎泫則表示寄養家庭的父母很疼愛自己的小孩,「小孩會一起笑,他們一家人都是...好像在看戲的那種感覺。」

小S驚訝地問:「妳不會一直都住在狗籠裡面吧?」篠崎泫解釋說沒有一直住,但不知道什麼情形下會被關在狗籠、雞圈或是家裡的門外,她坦言至今心靈有受創,「長大後有一段時間,我很害怕別人注視我。」前後耗時了4、5年的時間,去修復自己的心靈,至今才算真的走出來,小S聽聞後直接淚灑現場泣訴:「我也有女兒!」王彩樺更是緊握篠崎泫的手深感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