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兩天巧遇木村拓哉!林心如秒變迷妹揭害羞經過

林心如(左)在夏威夷連兩天巧遇木村拓哉。(資料照、翻攝自X)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2016年結婚後,雖把重心擺往家庭,事業卻沒就此停擺,不只出演戲劇、擔任製作人,也時常上節目分享人生經驗,她提到2014年去夏威夷旅遊時,連兩天巧遇木村拓哉,並還原當時情況。

林心如在《我們的美好生活》中提到,2014年第一次和妹妹到夏威夷旅遊,某天走在路上卻突然定住,驚呼:「木村從我旁邊走過去!」蔡少芬則反問:「妳為什麼叫妳妹,妳立馬走過去嘛。」她害羞說:「我也是個女明星。」

林心如還原當時情況。(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接著表示隔天又遇到木村拓哉,「我在那邊曬太陽,他要去衝浪,他明明可以(繞另一邊)走的,但他從我的面前走過去」,命運的安排也讓她停止不住笑意,網友也直說「真的很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