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神》山豬與逸祥曾斷聯2年!自爆有「百萬存款」不談戀愛原因曝

山豬(左)與逸祥曾斷聯2年,如今看來和好如初。(記者林欣穎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藝人山豬與逸祥昨(4)日一同現身在黃國倫舉辦的感恩餐會,其中山豬被問及健康狀況,他提到最近體重沒有特別增加,逸祥則說他們在拍《機智校園生活》時,山豬爬樓梯都會喘,自己拍戲還要充當山豬看護、攙扶他。

山豬13年前罹患「紅斑性狼瘡」,病毒更曾入侵腦部,出現了中風症狀、走路遲緩,甚至大小便失禁,如今現身狀態看上去尚可,透露前陣子去做「呼吸中止症」的檢測,發現自己在一個晚上會斷氣19次,不過也說症狀算輕微,「一般人應該會斷到3、40次,目前症狀都還好就吃藥控制。」

過去兩人曾傳出不和,他們也沒有否認,坦言合租那段時間因為衛生習慣、宗教、觀念都不一樣,經常會吵架,中間有2年沒聯絡,是到拍攝《機智校園生活》才又湊到一起。

逸祥當天透露打算與4年女友結婚,山豬則打算繼續當黃金單身漢,透露目前還是有百萬的存款,因為自己很省、不菸不酒,「沒有想交女友,覺得這個身體不適合照顧別人,不要變成別人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