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謝金晶淚謝豬哥亮 泣訴「下輩子還要叫您爸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將滿7週年,愛女謝金晶近日參與錄製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於節目上暢聊與豬哥亮的父女情,談及自小爸爸豬哥亮對自己的疼愛,自掏腰包幫她上課的整層教室加高欄杆,她哽咽地說:「很榮幸當您的女兒,下輩子還要再叫您一聲爸爸!」讓現場所有人都相當動容且鼻酸。

豬哥亮(左)疼愛女兒,曾為謝金晶拭淚。(資料照)

謝金晶在節目上透露,豬哥亮的休閒娛樂除了錄影之外,就是喜歡到台灣各地找朋友跟拜拜,更有虔誠的宗教信仰,她表示:「有次陪爸爸到新港奉天宮,奉天宮董事長接到爸爸後,第一件事就是帶爸爸『淨身』,先去髮廊洗頭打理招牌馬桶蓋頭後,才會去拜拜。」

謝金晶上《震震有詞》暢聊與豬哥亮的父女情。(翻攝自YouTube)

謝金晶憶訴小學時爸爸到校看環境,「爸爸覺得我上課的教室二樓欄杆太低很危險,就出錢把整層二樓欄杆加高。」最後謝金晶哭著說:「很榮幸當您的女兒,如同歌曲《我的爸爸》,下輩子還要再叫您一聲爸爸!現在我還在演藝圈努力,謝謝爸爸給我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