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菈呼麻痛哭道歉!反擊酸民「我會不要臉的活著」

蕾菈(左)和丈夫湯宇坦承吸食大麻,雖然道歉仍被罵爆。(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YouTuber蕾菈及丈夫湯宇近日遭警方揭發持有大麻,隨後釋出痛哭道歉影片,但因面對檢方調查時撒謊,後來則在影片中改口認罪,雖道歉仍遭許多網友狠批,她表示收到了許多希望她去死的言論,但這些討厭她的人,並不會成為她人生的一部分,「所以我會不要臉的活著,抱歉。」

蕾菈今(4日)在臉書吐露,自己不知道收到多少希望她去死的言論,「如果哪天我真的走了,那些曾說過這些話的人會不會後悔?也許不會吧!」她認為「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你們人生中的一部分,討厭我的人也不會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所以我會不要臉的活著,抱歉。」

事實上,蕾菈元旦時才發文要重新出發,寫下:「過去的我讓你們失望了,我很抱歉,新的一年將重新出發,謝謝還願意在的你們。有生之年,邊想邊清零,感謝一直有你們在我身邊新的一年,忘記所有的,感激擁有的,期待將至的。2024,Happy new year!」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