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歲謝金燕驚爆「腦袋不清楚」 渾渾噩噩眼睛不舒服

謝金燕擔綱2024高雄跨年晚會倒數前壓軸演出。(民視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024高雄跨年晚會「姐姐」謝金燕擔綱倒數前壓軸演出,讓線上觀看人數衝破6萬人。謝金燕今(4日)也透露心境,表示:「好狀態都還睡不回來,每天渾渾噩噩腦袋不清楚眼睛也不舒服。」她透露表演結束後至今狀態欠佳,令許多粉絲相當擔憂。

49歲謝金燕在跨年夜不僅把以往跨年的大型道具通通搬出來,更在現場挑戰即時換裝,還把內衣褲通通丟出來掛著,苗條身材與火辣又撩人的舞姿一覽無遺,不過也因此影響到自身健康,她表示:「真心奉勸大家,女人過了40真的不要亂熬夜。從跨年夜唱完處理完所有的事情上床睡覺已經是早上9點,到現在4天了,好狀態都還睡不回來!」

謝金燕透露跨年演出結束後至今狀態欠佳。(翻攝自IG)

謝金燕透露自己從跨年壓軸唱完之後,每天的狀態皆渾渾噩噩,腦袋不清楚、眼睛也不舒服,她語重心長地說:「更別說酸(痠)痛的全身了!唱壓軸真的太晚會熬夜,還有更扯我連做夢還是在推四個輪子的道具表演,但跟我一起表演的是碧昂絲跟雷哈娜,她們兩個搶著要上我的飛機,熬夜真的會老。」許多粉絲聽聞都相當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