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心亞跨年鏤空裝「撞衫JESSI舞群」大方回應! 阿Ken揭她素顏私下面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阿Ken、安心亞、張立東主持《同學來了》,今(4)日開棚特別邀來日前剛加盟中職台鋼雄鷹的「最強外掛」韓國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對於日前安心亞登新竹跨年辣翻天,安芝儇大方表示自己若有機會也想挑戰這樣的大尺度服裝。

安心亞登新竹跨年辣翻天。(翻攝自IG)

安心亞在新竹跨年以火辣造型登場號稱「全台最辣」,一出現就立刻衝高收視,可見其魅力無法擋,鏤空貼身造型被問及會不會怕走光,她則表示與造型師努力克服,做了最好的安全措施,所以在表演時很放心完全沒有後顧之憂,她也給自己評出了滿分10分,看來也很滿意這次的表現。

《同學來了》媒體探班,阿Ken(左起)、安芝儇、安心亞、張立東。(記者胡舜翔攝)

《同學來了》媒體探班,安心亞。(記者胡舜翔攝)

阿Ken也大讚安心亞很用心,「她的巔峰永遠是下一次!」也說安心亞每次現身都像女神降臨,素顏時就像大學生,和完妝時風格不同,至於當時表演服裝好像與南韓歌手JESSI舞群撞衫,安心亞並未因此在意,「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牌子,但因為那個牌子的衣服都是那個類型的,我覺得沒差,好看就好。」

《同學來了》媒體探班,阿Ken。(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