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nergy都要回歸了!網敲碗S.H.E:可不可以也趕快回來

男團Energy即將回歸。(相信音樂提供)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3)日台視官方粉絲團宣布,超人氣男團Energy將要回歸,而首度回歸就將要登上小巨蛋《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對此,網紅「半調子文青」發文喊話也許久未回歸的女團S.H.E:「可不可以也趕快回來!」

半調子文青發文喊話S.H.E。(翻攝自臉書)

半調子文青發文表示Energy近期回歸的消息轟動全台,而他直接發文提及:「Energy.official(Energy官方帳號)回來了,S.H.E 可不可以也趕快回來?」

許多網友期待S.H.E再度合體的那天。(華研提供)

網友們看見半調子文青喊話S.H.E的貼文,紛紛留言:「學BLACKPINK把團體約簽給華研?」、「以現在S.H.E的地位應該不難才對,問題就是卡在華研…」、「真的要欸!蜜雪薇琪也回來了!」、「拜託合體…」、「好希望!」議論紛紛。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