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媒票選番外篇》狠甩F4爭議!泰星扭轉形象獲好評

泰星來台扭轉形象,在不少記者心中好感度up。(資料照)

〔記者廖俐惠/整理報導〕2023年上半年,台灣迎來了風靡亞洲的「泰國F4」,但其訪問態度卻惹怒眾家媒體記者,甚至掀起「到底什麼餅乾這麼好吃」的風潮,新聞甚至傳回泰國,爭議可不小。不過經過一年後,部分記者對泰星改觀,甚至選擇泰星為2023年表現最好的外籍明星,徹底扭轉形象。

「泰國F4」來台引起風波,在泰國也引起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W表示:「泰星提問不設限雖然很多是官方答案,但態度普遍親切友善,訪問完心情很好。」記者東東回應:「不知道是否是受到泰國F4影響,每個泰星態度都超級棒,配合度超高,都非常有禮貌。」記者匿名Y氏:「必須稱讚泰星們真的特別親切,零距離超好聊,每次訪問完心情的超級好。」

Gulf訪問結束後還一一位記者送上泰國伴手禮,讓人相當感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幾名泰星也被點名,「Gulf在訪問結束後,親自送泰國伴手禮給現場的文字記者跟攝影大哥」、「gulf準備小禮物一個一個親手送還合照(含攝影),so far無人能敵,ForceBook的你長得像茶碗蒸一百分」。

Earth(左)、Mix見到記者因塞車遲到,親切地表示諒解。(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B小姐雖經歷過「泰國F4」風波,不過大讚「球咪CP」Earth&Mix,「讓大家從頭姨母笑到尾。從一踏進採訪場地就大大放送微笑,即使告知有記者因為塞車還在路上,他們也笑容滿面的說沒有關係,還主動先跟記者閒話家常,Earth甚至邀請大家去曼谷時,可以去他開的按摩店。訪問時也很會給有趣的答案,真的親和又敬業。」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