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媒票選番外篇》最惡劣男團換人當!記者揭「韓星來台」致命傷

2023來台開唱日韓泰星眾多,評價有好有壞。(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記者廖俐惠攝)

〔記者廖俐惠/整理報導〕2023年迎來許多日韓泰星藝人,有些態度親切大方,有些卻難搞又耍大牌,此次票選也請記者吐露真心話,有哪些「態度NG」的日韓星呢?

由於此次票選走「福報」路線,並沒有請大家選擇「差評明星」,不過有一組2023年來台開唱的男子唱跳團體,在「備註區」頻頻遭到點名。記者們表示,「紅得太快,公司沒教好」、「給我滾!」、「請你們加油」、「祝他們早日世界第一」。

另外有一名記者抱怨:「不開放採訪跟不接受訪問的都滾好嗎?限制一堆的也不要來了,不要把台灣人當塑膠!」

大多數記者認為日星態度優於韓星,認為韓星變卦多、限制多又有包袱,訪問內容太過制式化,普遍偶像團體問題較多,且有距離感;反而是演員願意深聊,且越紅的越有禮貌,藝人本身都不錯,但問題出在經紀人上。至於日星則被指出,麻煩在事前溝通,「溝通好了基本沒問題」、「日本幾乎不用審題目」、「日星配合度高、態度誠懇,能感受到對工作的敬業」、「日本藝人有禮貌且言之有物」、「日本不愧是和台灣最友好的國家之一,親和力第一名」。

宮藤官九郎為宣傳《快一秒的他》來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口譯需要匿名(資歷15年)爆料:「跟疫情前比起來,日本明星主動表示很想來台的比例高很多,連宮藤官九郎都說很早就跟片商講好,要訪台的話一定要帶他來,還特別為了台灣空出行程。希望今後台日能繼續保持友好!」

滿島光受金馬獎邀請來台,出席記者會時十分可愛。(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另一名口譯A桑(資歷10年)也指出,雖然僅與滿島光合作短短的時間,「後來在國父紀念館館內碰巧再度遇見,而她還主動過來謝謝我,並與我聊了一分鐘的天,讓我感到非常幸福。幾日後,聽她的隨行接待人員表示,她真的也是一個完全沒有架子,且對工作人員十分友善的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