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媒票選韓星》金南佶「哏王」逗樂女記者!金世正11票成遺珠

〔記者鍾志均/整理報導〕2023疫情全面解封,日韓明星接力攻台,然而誰是媒體心中「第一名」的藝人呢?本報舉辦第一屆「金賀獎」活動,邀集知名主持人吳建恆,以及台灣日韓線第一線文字記者、攝影記者、活動公關、口譯、幕後人員等31人,一同進行評選。

評選考量包括態度、演出表現、待人觀感等,日韓星各選出3位,第一名獲3分、第二名2分、第三名1分。

玉澤演。(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第三名:玉澤演(13票)

韓團2PM出身的玉澤演去年9月16日首度在台北舉行個人粉絲見面會,前一天接受媒體採訪,不但在來台前就先接受台灣媒體的書面訪問,在見面會前一天還與台灣記者見面,當天活動也給粉絲留下美好的回憶。

記者永和小仙女(資歷10年)大讚玉澤演「今年極少數願意和每一個記者合照的藝人,全場笑容沒停過,見面會互動零距離更有目共睹!」同樣選擇他為冠軍的菌(資歷10年):「參加活動不拘細節,大方友善。」

記者睫毛(資歷1年):「活動前有書面訪問還錄製影片,來台灣後舉辦記者會,粉絲服務做很足,笑容滿面,粉絲見面會也非常好看,希望他下次票房更好」

記者你算什麼東東(資歷3年):「人真的禮貌有客氣,玉澤演受訪很活潑,然後粉絲見面會非常好看,雖然他唱歌要再加加油,不過那是一場完全能感受到玉澤演真心的演出,而且通常韓星在福利的時候都會遮起來,但玉澤演沒有。」

李帝勳大方拿「潘瑋柏」的照片對比,笑翻眾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李泳知受訪態度被記者大力稱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第二名:李帝勳、李泳知(14票)

以《模範計程車》系列在去年獲得大賞的李帝勳,在7月2日於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行粉絲見面會,雖然前些日子因為悼念李善均,在韓網引來負評,但他是2023年獲得台灣記者一致好評的韓星之一。在表演前接受媒體訪問,就連記者拿出「潘瑋柏」照片請他做出一樣的動作,也欣然接受,讓台媒留下好印象。

記者佩琪(資歷5年)選擇他為去年第一名的韓星,「願意拿潘瑋柏的對比照。」記者溜溜也表示:「不介意媒體提問撞臉潘瑋柏,甚至願意與潘瑋柏的照片合影,這對龜毛的韓國公司來說很難得。」

記者Kevin(資歷12年)也指出:「配合度高,隨時看起來都很熱情。」記者你算什麼東東(資歷3年)則表示,「人好到簡直是奇蹟,且受訪都笑容滿面。」

記者PLBB(資歷7年半)表示李泳知「加碼回答玫瑰少年的提問,很讚」、秘密(資歷9年)表示李泳知小小年紀很成熟又懂事;憨憨(資歷9年)直說「有去訪問的記者都說讚」,溫溫(資歷7年)也肯定說:「回答內容豐富有料,時間到還主動說可以再聊,合照要求很大方!」

金南佶。(資料照,超級圓頂提供)

第一名:金南佶(19票)

本次票選獲得壓倒性第一名的是演員金南佶,在去年8月18日於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行個人粉絲見面會,在表演前接受媒體訪問,健談又話癆,且內容十分有趣,讓台灣媒體數度哈哈大笑,因為太有「哏」,不少記者都多寫了好幾篇新聞。

共有3人選擇金南佶為2023年最優秀韓星,記者秘密(資歷9年)指出:「形象一模一樣,願意暢談聊天。」記者W(資歷7年):「有問有答還會跟記者閒聊,沒有架子。」記者溜溜:「受訪時發揮話癆本色,還反問記者結婚了沒,訪問內容豐富又有哏,見面會和粉絲互動也很真誠。」

記者永和小仙女指出:「雖然是第一次來但認真誠摯回答所有問題,在見面會上毫無包袱,記者室都因為他笑聲不斷。」記者睫毛:「雖然訪問時間不長,但內容很真心也很誠懇、有趣,粉絲見面會相當精彩,粉絲有求必應,讓人看完想入坑的程度。」

金世正。(資料照)

韓星的遺珠之憾分別是獲得11票的金世正,以及8票的Ailee。記者匿名Y氏:「就算是一大早採訪,還是全程笑容滿滿,親和力十足,給人暖暖真摯的感覺。是個好女孩啊。」另有記者稱不但自然又隨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