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吐真心話 「台灣堪稱快樂之島」

吳淡如(左)、吳宗憲3日合體錄Podcast。(記者林欣穎攝)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日發生規模7.6強震,隨後又發生數10起餘震,造成當地災情慘重,知名作家吳淡如3日邀綜藝大哥吳宗憲錄「人生實用商學院」Podcast,提及在金澤經營一家獨棟餐廳,元旦剛好店休,確定無人傷亡。

吳宗憲在節目聊到買房政策及選舉話題,坦言在南韓壓力太大,推崇相較之下,「台灣堪稱快樂之島」,他還開玩笑告訴吳淡如:「新加坡有超方便的捷運網絡,大家都有房子住、公積金,我賺100元22.5%自己拿,雇主再拿22.5,45%,結婚就有房子住,怎會不OK?」直言台灣很多地方應該學習新加坡。

而吳淡如則表示,對於金澤店面有無倒塌目前還是未知,「好在日本因為之前的風災,在對於保險方面的補償都有超過60萬以上的補助,重建不是很困難,只要人員無恙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