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彈!賽琳娜計畫「引退歌壇」 關鍵原因全說了

賽琳娜戈梅茲拋出震撼彈,有計畫將引退歌壇。(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又譯作席琳娜戈梅)以迪士尼童星發跡,除了是演員又是歌手的她,又曾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有過一段「賈賽戀」,期間更是推出自己的美妝品牌,不過多重身分壓得她喘不過氣,表示:「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開始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件事安定下來。」並透露計畫從歌壇引退。

賽琳娜戈梅茲近日在Podcast節目中暢聊心路歷程,從小立志成為一位專業演員,她透露唱歌是自己的興趣愛好,但從未想過以歌手作為全職工作,她大嘆:「很顯然我的興趣已經變了調。」出道至今,她推出多首爆紅歌曲打算放下音樂,「下一張專輯可能就會是我的最後一張專輯。」

賽琳娜戈梅茲(右)靠好友法蘭西亞瑞莎捐腎才保住一命。(翻攝自IG)

賽琳娜戈梅茲坦言演員跟歌手的身份對自己的心理健康造成影響,2013年更因紅斑性狼瘡暫別演藝圈,2017年則復發導致腎臟受損,靠著好友法蘭西亞瑞莎(Francia Raisa)捐腎才保住一命,如今仍需要藥物控制,她直言:「我想冷靜一下,我累了。未來,我很有可能在2者之間做出抉擇。」

賽琳娜戈梅茲在 10 歲那年參加迪士尼的全國才藝比賽,以《巴尼與朋友》中的吉安娜一角出道,之後在《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第二季、《孟漢娜》第二季等劇都有優越表現,直到 2007 年主演了《少年魔法師》中的艾莉絲,因此讓她擄獲一大批粉絲。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