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妍瑾被「寶哥」提告今不起訴 原來是因為這件事

李妍瑾。(資料照)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女星李妍瑾2年前在臉書點名她的前男友、前四海幫海罡堂堂主方寶慶欠她440萬元,還喊話「好好協商」,因此被方提告加重誹謗及個人資料保護法,雙方各自赴北檢出庭時,相罵沒好話;台北地檢署查出2人曾交往,且有金錢糾紛,認定李的罪證不足,今將李妍瑾不起訴。

李妍瑾7年前曾與運將賀業輝因行車問題爆發肢體衝突,鬧上新聞版面後,當時有媒體曾爆出,李在事發當下,曾請友人找「寶哥」方寶慶幫忙,並表示「老婆被人打了!」不過,當時方寶慶對外否認與李妍瑾交往,外界霧裡看花。

李妍瑾在臉書點名方寶慶挨告後,2022年11月,她去台北市大安警分局作筆錄,接受媒體採訪時還落淚,透露「真的活不下去」,還提及她私下多次找方,但方都不回覆,當時她沒有通告,還有房貸壓力,這是她辛苦賺的錢,她也有家人、員工要養,並指不後悔向方討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