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帥小兒科醫生!胡宇威得意「蠻會逗小孩」

胡宇威(右)劇中飾演小兒科醫生。(大愛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胡宇威在大愛劇《打怪任務》飾演小兒科醫師「吳智凱」,是一個非常喜歡小孩、對病人有極大的責任感跟耐心,被院長評價為醫院棟梁人材。私下,他自認「我本來就還蠻會逗小孩」,在演出前就先研究要如何跟小朋友互動的小訣竅,發現要講很多「疊字」,但自己本身是「不喜歡裝可愛」,演戲時卻要說很多「開開、咬咬、會痛痛哦」,還好克服了這個關卡,因為接了角色就要全力以赴。

胡宇威私下曾跟真實的吳醫生本尊見面,兩個人都是高材生、愛跑步,最讓胡宇威認同的就是兩個人的眼神都沒有殺傷力,相當和善。

胡宇威第一次披上白袍演出醫生角色。(大愛提供)

胡宇威說就算幾乎都戴口罩演戲,「只用眼神演出也要認真帶微笑」,看了播出的畫面之後,胡宇威說自己都被自己說服了,笑說:「我的兒子或者我的女兒,以後都可以給他們,我覺得我還蠻不錯的。」大愛劇《打怪任務》自1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八點在大愛電視頻道及大愛劇場Youtube播出。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