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餐老是在外」一夕爆紅!張誌家魔性Rap成絕響

張誌家昔拍果菜汁廣告身影成追憶。(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前職業棒球選手張誌家今(2日)傳出猝逝消息,享年43歲,死訊曝光後,不免讓人聯想起他在生前所拍的廣告,一句「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成為當年人人皆知的廣告台詞,如今驟然逝世,也讓許多球迷們紛紛感到惋惜。

回顧張誌家的職涯,他在世界盃出色的表現受到各界關注,與那魯灣公司簽球員約後,推出T恤、紀念球等各種周邊商品;不僅代言線上遊戲,甚至推出專輯《It's My War》展現歌喉,更現身在果菜汁的廣告中,其中廣告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也在一夕間爆紅。

張誌家廣告裡的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老外、老外、老外」也一夕爆紅。(翻攝自YouTube)

張誌家為果菜汁廣告大唱「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老外、老外、老外;外匯、外賣、外帶、外送、但是你有吃蔬菜嗎?」、「青菜在這啦」、「老是在外、老神在在,均衡一下,照顧國民健康」。洗腦的Rap,讓很多人至今都忘不掉,而隨著張誌家過世,不少網友也到YouTube上回味這段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