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開完刀!名嘴王瑞玲驚傳昏倒 失去意識「撞洗手台」

王瑞玲跨年前夕昏倒在廁所,更撞到洗手台相當驚險。(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日前坦承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前陣子開了手指手術,不僅傷口近1個月遲遲未痊癒,吃了快兩個星期的抗生素,大拇指才開始有長肉跡象,從日本返台又中鏢嚴重流感,身體頻頻出狀況,沒想到跨年前夕又驚傳昏倒廁所,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撞到洗手台,相當驚險。

王瑞玲透露跨年前忙於工作,三天睡不到2個小時,加上本來就有低血壓、低心律問題,31日凌晨到洗手間如廁,竟突然在廁所昏倒,甚至撞到洗手台傷到右臉,老公及兒子雖在家但卻沒人發現,她根據手錶紀錄顯示有10分鐘進入睡眠模式,也就是她昏迷了10分鐘才自己醒來。

王瑞玲透露傷況表示輕微的腦震盪、眉角脹痛及眼窩的瘀青。(翻攝自臉書)

王瑞玲沒察覺自己受傷,醒來後便回床睡覺,直到早上醒來後,覺得右臉疼痛,才發現右眉有撞到的傷痕,猜測應該是昏倒時不慎撞到洗手台邊緣,所幸沒傷到眼睛,只是「輕微的腦震盪、眉角脹痛及眼窩的瘀青」,她之前也曾一個人在家時突然昏倒,每分鐘心跳剩45~48下,一度以為自己快嗝屁了,還好最後沒事。

事實上,王瑞玲曾坦言家族有紅斑性狼瘡病史,自己為此深受關節炎所苦,44歲時手指開始變形接連做3次手術,打進永久骨釘和置入人工指關節,去年11月手指再動刀,傷口尚未癒合又得流感讓她苦不堪言。做完手術後,王瑞玲大拇指傷口反覆感染,吃了2個多星期的抗生素,才開始有好轉的跡象。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