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終於說了!首提傑尼斯性侵案

木村拓哉對傑尼斯性侵案表態,表示對粉絲很抱歉。(翻攝自X)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因為強尼喜多川性侵案瓦解,此事件從去年3月爆發以來,公司台柱木村拓哉傳出遭牽連,丟了工作、代言,但始終未正面表態,甚至還發文寫著喜多川的名言「Show must go on」引來不少罵聲,他在今天播出的節目中終於吐露心聲。

明石家秋刀魚(左)想告訴木村拓哉,自己會陪伴他。(翻攝自X)

往年木村拓哉與知名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都會在日本元旦進行對談,節目剛開場木村拓哉就有感而發:「我沒有一個可以表達想法的地方,非常感謝能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提及傑尼斯性侵案,木村拓哉相當謹慎發言,表示因為這起事件當中有被害者,對於造成工作人員、粉絲的擔心,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木村拓哉有感而發,表示當時在經歷辛苦的疫情時期時,他鼓勵粉絲「無論多痛苦都不要陷入低潮」,沒想到現在反而被粉絲用這句話鼓勵,「太危險了,說這句話的人反而消沉了。」

木村拓哉遲遲未對傑尼斯性侵案表態,又疑似發文力挺恩師強尼喜多川,遭到炎上。(翻攝自微博)

明石家秋刀魚則坦言,事件發生後也傳LINE安慰木村拓哉,並強調「最慘的情況下,至少家人以及我都會站在你這邊」。明石家秋刀魚也笑問木村拓哉看到訊息後有沒有哭?木村拓哉則還原看到訊息時的場景,本來靠在沙發上,看到訊息後立刻站了起來。

木村拓哉對傑尼斯性侵案表態。(翻攝自X)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