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7.6強震來襲 麻衣嚇傻直呼:災難恐怖現場

麻衣看到大地震災情心痛。(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今(1)日連續強震,氣象廳也緊急發布海嘯警報,引發各界注意,人在日本的麻衣在第一時間也發布限時動態報平安。

麻衣今早才和家人到神社拜拜,沒想到傍晚4點多突然搖動,原本以為只是個小地震,沒想到手機立刻緊急響起「地震速報」,電視台的過年特別節目也全部停播,改轉播地震災情。

麻衣發限動報平安。(翻攝自IG)

麻衣說今天早上才跟家人去神社拜拜,下午都在家,結果下午4點突然搖了一下,原本以為沒事,沒想到手機緊急地震速報馬上響起,電視台的過年特別節目也全部停播改播地震速報。新年的歡樂氣氛突然變為緊張,麻衣緊張又擔心海側住民,看到停電、房屋倒塌跟火災,讓她心痛不已。麻衣也不忘呼籲大家要繼續注意。

人在日本的陳沂貼出新聞報導畫面。(翻攝自臉書)

人在日本的網紅陳沂也在社群平台貼文,一開始就說「今天日本發生7.6級強震」,地震時陳沂在宇都宮逛街,聽到警報聲還以為是有人偷東西,接著天搖地動,但四周的日本人看起來彷彿都很淡定。陳沂在文末也特別說:「新年的第一天,希望大家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