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金宇彬捐款250萬台幣 連續10年善行沒停過

金宇彬默默行善受大批粉絲推崇。(翻攝自金宇彬IG)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金宇彬默默捐款為弱勢族群發聲,受到大批粉絲推崇,迎來新的一年,他捐給首爾峨山病院高達1億韓幣(約250萬台幣)善款,傳為佳話。

今天是2024年元旦,一早傳出金宇彬再度捐了1億元韓幣給醫院,不僅如此,知情者感動透露,他在去年聖誕夜時,更發送200多個口罩給首爾峨山醫院兒童病院,善舉受大批南韓民眾感動不已。

猶記聖誕夜當天,金宇彬透過親筆信件傳達心意,「祈禱今年的聖誕節會有更多的奇蹟發生,2024年要比今年更健康、更幸福,加油,聖誕快樂!」善舉被韓媒廣為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