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善均《寄生上流》愛妻發聲了!曹汝貞:要像你一樣善良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已故南韓影帝李善均去年12月27日被發現疑似輕生身亡,29日出殯,他4年前演出韓片《寄生上流》富爸爸揚名國際,片中演出他妻子的曹汝貞,時隔多日後終於發聲,沉痛表示:「會努力成為像哥哥一樣善良溫暖的演員。」

曹汝貞(左起)曬出悼念李善均(左二)的照片,右前為崔宇植、右後朴明勳。(翻攝自X)

曹汝貞今(1)日打破沉默,悼念李善均,表示「不會忘記曾經在一起的榮耀,永遠不會忘記大家當時笑得開心」,表示新的一年,會好好表現,「成為像哥哥一樣善良的演員。」

李善均曾在《寄生上流》床戰曹汝貞,兩人在沙發上共演情慾戲,當時李善均對愛妻田慧振十分忠心,曾表示「拍攝前有給太太看過劇本,所以沒有任何負擔」,然而短短幾年後,天人永隔,留給親人無限遺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