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琴遇見宋楚瑜 想當年他可是呼風喚雨

張雅琴(右)專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笑聲不斷。(張雅琴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戰神」、年代新聞台《年代晚報》當家主播張雅琴專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節目昨(31)日播出,在政界、新聞圈引起廣泛討論,訪問中,宋楚瑜也爆出許多不為人知秘辛。

張雅琴談及宋楚瑜在訪問中,聊及當年他擔任新聞局長角色,認同時代不一樣了;同樣地,對於兩岸是否走同一路線的九二共識是否還存在?宋楚瑜和張雅琴有不同意見交鋒;宋楚瑜亦首次證實,黃珊珊到柯文哲陣營,兩人都沒有告訴他。

訪問中,張雅琴也問了宋楚瑜很多麻辣話題。(張雅琴提供)

而這場當張雅琴遇見宋楚瑜專訪,他也吐露不少秘辛,張雅琴更在節目問宋楚瑜:「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挺他嗎?」宋楚瑜回應說:「很多人來插花啦!」讓張雅琴笑說,這是大家所不知道的活潑版宋楚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右二)去年12月29日為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彥秀(左二)站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中)也到場助選。(資料照,記者田裕華攝)

其實,宋楚瑜去年12月29日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同台助選,有提醒侯應和已故蔣經國一樣,不分黨派、心裡要有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