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紅白》狂!傑尼斯缺席紅白沒關係 Snow Man跨年直播破133萬人收看

Snow Man與粉絲跨年。(翻攝自YouTube)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2023年是日本娛樂圈相當動盪的一年,尤其受到傑尼斯性侵案影響,今年沒有任何一組傑尼斯出身的團體登上日本紅白歌合戰,傑尼斯團體跨年演唱會也取消,各團體改由線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近年紅透半邊天的Snow Man昨晚舉行線上演唱會,一連表演《Dangerholic》、《Brother Beat》等至少17首夯曲,其中包含人氣成員目黑蓮主演日劇、電影的主題曲,讓粉絲激動不已。

Snow Man在台上勁歌熱舞,大家都滿頭汗。(翻攝自YouTube)

永瀨廉(左)、高橋海人昨晚開直播與粉絲跨年。(翻攝自X)

大哥深澤辰哉表示,真的非常感謝粉絲以及工作人員們,「我真的覺得很有趣,度過了很幸福的時間。」阿部亮平認為,真的度過了很珍貴的時間,非常感謝粉絲的支持,「如果沒有你們,我們是沒辦法做到的!」將來會好好報答大家。目黑蓮覺得2023年發生很多事,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也有很多痛苦的時候,「我相信大家也有,想要看到我們而來到這裡的大家,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很幸福。」

Snow Man的目黑蓮憑藉著日劇的演出,在台灣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翻攝自YouTube)

Snow Man是近年人氣紅不讓的傑尼斯男團,昨透過直播舉行演唱會。(翻攝自YouTube)

值得注意的是,Snow Man昨晚的直播人數達到133萬人,破了日本新記錄,十分驚人。

Snow Man表演多首夯曲,網友討論度不斷。(翻攝自YouTube)

King & Prince今年從5人變成2人,永瀨廉、高橋海人昨舉行長達12小時、3部分的直播,永瀨廉雖然沒有直接提到傑尼斯跨年演唱會,不過表示往年年末都會與前後輩團聚一起開唱,如今只有2人以直播方式與粉絲跨年,讓他覺得相當新鮮。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