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淚!陳昇悼念癌逝摯友 跨年崩潰哭慘了

談到癌逝摯友蕭言中,陳昇忍不住淚灑舞台。(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昇今晚(31)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他的漫畫家好友蕭言中在上月病逝,稍早唱到與蕭言中每年都會合唱的曲目《二十歲的眼淚》時,忍不住淚灑舞台。

陳昇跨年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今晚在演唱會上,現場舞台螢幕放出多張歷年來陳昇與蕭言中的珍貴合影,陳昇在演唱時,不時回頭望向螢幕,歌曲演唱完畢拿起飲料面對蕭言中的照片向他敬了一杯,兩人的友情令全場觀眾動容。

陳昇數度轉過身拭淚。(記者潘少棠攝)

陳昇接著演唱《三姐》,數度轉過身拭淚,他更轉身向樂手說:「你可以代替言中哥喝一半嗎?」感性表示:「敬所有精彩活過的人,敬所有準備要精彩活過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