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蕙跨年夜不忍了!25年秘密好消息全說了

周蕙忙跨年演出,也開心迎向新的一年。(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31)晚各地都有熱鬧的跨年晚會,歌手們用歌聲陪伴大家迎向2024年,周蕙也在跨年夜加碼公布好消息,希望能給歌迷最好的期待。

周蕙飛往中國海南島參加跨年演唱,開唱前還到當地著名的騎樓老街感受南洋風情,還現喝少見的黃金椰子,希望2024是個黃金年!

周蕙預告將推出出道25週年精選。(華研國際提供)

以往跨年晚會多半遇到寒冷天氣,但這次周蕙到海南島天氣晴朗,平均溫度在25度,少了過往需要保暖的小用品,讓她可以開心露一下,身穿不對稱斜露肩白色禮服登場!

周蕙出道25年,跨年晚會上獻唱歌迷最愛的經典歌曲《約定》,談到:「希望2024年不要忘記與我約定。」另外她也獻唱熱門歌曲《滿天星辰不及你》並首次透露,2024年將會有個人大型演唱會,以及出道25週年精選,收錄歌曲橫跨福茂、索尼、群石、華研,是4家廠牌聯手發行的超級精選,要把最精采的作品一次完整收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