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綜藝連線澡堂出現放送事故 男湯顧客裸體意外全都露

山里亮太。(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富士電視台今(31)日推出除夕特別節目「除夕列島縱斷直播景氣滿開電視2023」由主播三上真奈與搞笑藝人山里亮太主持,沒想到介紹東京都內有名澡堂實,現場連線竟然意外將男湯客在更衣室全裸畫面全國放送,甚至露出完整下體,根本就是超嚴重放送事故!

泡溫泉的男客裸體被全日本觀眾看到。(翻攝自YouTube)

在老牌澡堂連線採訪時,主持人三上真奈與山里亮太準備把畫面交給現場主播山本嫌太與女子搞笑組合「ガンバレルーヤ」,導演切錯畫面,直接播放更衣室內男湯客更換衣服的畫面,透過玻璃還能看到下體全裸的湯客,當事人還渾然不知自己的GG已經被轉播到全國。

搞笑團體ガンバレルーヤ是該節目現場主持人之一。(翻攝自X)

這起事故對棚內和現場都造成極大衝擊,隨後現場主持人山本賢太也立刻道歉,畫面切換回棚內主持人三上真奈再度謝罪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