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和洪金寶兒傳婚外情! 35歲女模消失社群2個月 發生事故左手截肢

杜顏嘉。(翻攝自IG)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港星洪金寶的長子洪天明2012年與港姐出身的周家蔚結婚,婚後育有2子,2014年與中國模特兒杜顏嘉在夜店親密合照傳緋聞,但周家蔚選擇力挺老公,夫妻感情並未受影響。35歲的杜顏嘉向來給人陽光健康形象,她的社群自10月開始就未再更新,近日發文透露左手進行了截肢手術。

杜顏嘉發生事故,左手進行截肢手術。(翻攝自IG)

杜顏嘉貼出病床照,她將長髮剃掉,以光頭示人,左手包著紗布,透露進行截肢手術,並向左手喊話道別:「謝謝你35年的陪伴。」她樂觀表示:「還是準備告訴大家,我截肢了!因為意外事故我失去了我的左手,雖然是一件悲傷的事情,但是很快可以裝上仿生機械手臂,人腦接口,體驗人機共生,成為一個半機器人生活,也讓人覺得未來可期!」

杜顏嘉發生事故,左手進行截肢手術。(翻攝自IG)

杜顏嘉坦言,目前心態確實挺好的,因為已經發生了,無法改變的事情只能去想辦法與它共存,坦言過程並不容易,一開始自己很難接受,也經歷過不敢相信、不吃不喝求死的階段,她說:「但人的意志力和適應能力真是強啊,事發後第五天做完截肢手術,我就完全接受了,然後開始在仿生科技領域的研究中充滿了對未知的期待!」

杜顏嘉發生事故,左手進行截肢手術。(翻攝自IG)

杜顏嘉發生事故,左手進行截肢手術。(翻攝自IG)

杜顏嘉發生事故,左手進行截肢手術。(翻攝自IG)

杜顏嘉,截肢後仍然要承受極大的痛楚,「最無法接受的恐怕是幻肢痛, 明明手沒有了,可還能明確感受到它的存在,每一根手指的痛就像容嬤嬤扎針一樣,有人有好方法嗎?」不少人留言詢問截肢原因,她僅表示「本次事故與任何運動都沒有關係,我被剃光頭髮是因為截肢部位需要採用頭皮來植皮。目前還在等待第三次手術。等我好一點點,我會告訴大家所有前因後果,滿足一些網友的好奇心,給我一點點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