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台主播宮鬥!張靖玲遭控剪毛衣 怒轟前東家「曲解事實」

TVBS前主播張靖玲。(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首次上稿 12/30 23:09
更新時間 12/31 06:37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TVBS新聞台去年5月爆發女主播「宮鬥劇」,時任主播張靖玲事後先被調職為資深文字記者,再被記9支大過解僱,她不服而提告要求回復主播職務及每月6萬多元薪資。對此,張靖玲30日發聲明回應,她並沒有做出剪毛衣的行為,這些行為純屬虛構。

張靖玲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反擊。(翻攝自臉書)

張靖玲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強調從來沒有報導指稱的「剪毛衣」行為,這些行為是在古姓主播高跟鞋內擠隔離霜、鍵盤上潑卸妝水的游姓主播所虛構,絕非事實。

張靖玲指控公司沒有查證不實言論,就在公開場合指述她做出爭議行為,沒有達到向來標榜「首重查證,避免道聽塗說,刻意曲解事實」的道德守則,可謂極盡諷刺,也凸顯了勞工與資方嚴重地位不對等的問題。

張靖玲律師聲明全文:

謹代本所當事人張靖玲女士發表聲明如下:

一、本所當事人並無如報導所稱剪毛衣的行為,該行為純屬在古姓主播高跟鞋內擠隔離霜跟鍵盤上潑卸妝水的游姓主播所虛構,絕非事實。

二、公司沒有針對上開不實言論進行查證,便於公開場合直接指述本所當事人有前開爭議行為,顯然未達其向來標榜「首重查證,避免道聽塗說,刻意曲解事實」之道德守則,更可謂極盡諷刺,也凸顯勞工面臨資方嚴重地位不對等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