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鍾瑶2年! 37歲曹晏豪甜蜜完婚 告白相識100天老婆

曹晏豪。(資料照)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7歲的曹晏豪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受矚目,他2019年與鍾瑶合作電影《詭祭》擦出愛火,兩人交往3年後分手,近年鮮少在幕前露面,將重心轉往家族事業,今(30日)發文宣布結婚。

曹晏豪宣布結婚,與老婆僅相識100天。(翻攝自IG )

曹晏豪(左)2019年與鍾瑶合作電影《詭祭》擦出愛火。(資料照)

曹晏豪在Instagram寫道,「在年底前的今天。我進入婚姻了。」他對新婚妻子甜蜜喊話:「從今以後,我將與你共患難共喜樂。我會一輩子守護你。愛你的丈夫。」、「我愛老婆!」文末透露與老婆相識僅100天便決定廝守終生,喜訊公布後,孫可芳、高英軒、夏如芝等星友也留言祝福。

曹晏豪宣布結婚,與老婆僅相識100天。(翻攝自IG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