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跑趴太辣被看光!「前後全空」解放半球

林采緹擁有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采緹擁有火辣身材及精緻五官,更被封為「真人版蛇姬」,她也不吝嗇經常在社群分享好身材。日前剛過耶誕節,昨(29)凌晨她也上傳一系列耶誕趴性感裝扮,火辣穿搭吸引千人按讚。

林采緹分享耶誕火辣裝扮。(翻攝自IG)

林采緹在IG分享一組辣照,寫下「今年耶誕節,應景稍稍打扮了一下,為了跟擁有女主滿滿的愛的聖誕樹留下美美的照片;紀念即將完結的2023,用心就是最溫暖的儀式感,獻給大家性感又神秘的黑色聖誕節!」可見她身穿黑色無袖洋裝,正面深V設計露出傲人半球,背後則是挖空大露美背,側邊延伸讓她的側胸若隱若現。

林采緹火辣程度破表,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水噹噹」、「采緹女神,超美超有氣質」、「女神」、「真的是美麗又性感」、「是真空嗎?」、「這服裝很可以」、「想看腳啊!」、「黑色喜歡」、「果衣服是綠色就成為聖誕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