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辛龍行蹤成謎!陳昇認了斷聯 最後訊息曝光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陳昇明天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今天開放彩排探班,他今年經歷性騷風波,漫畫家好友蕭言中也先走一步,他說蕭言中要他再唱20年,「他(蕭言中)現在連呼吸都懶了,那我還要唱嗎?」但隨後又表示會繼續唱下去。

辛龍(左)、陳昇(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陳昇跨年演唱會總彩排(記者陳逸寬攝)

陳昇已堅持舉辦跨年演唱會多年,過去辛龍也常參加他的演唱會,被問及有無邀辛龍來參加,他反問記者:「他還好嗎?」表示兩人已經兩、三年沒有聯絡,過去辛龍還會傳訊息給他、關心一下,「你幫我約嘛,我也好久沒看到他。」並隔空向辛龍喊話,想來玩隨時都可以,「大家都知道怎麼上來。」並說這就是一個派對,老朋友刷臉就可以進來了,但也感慨:「很多人以前都會來,可能怕我抹黑他們,但如果要來都可以走秘密通道。」

陳昇跨年演唱會總彩排(記者陳逸寬攝)

陳昇跨年演唱會總彩排(記者陳逸寬攝)

談及2024年新年期許,陳昇表示現在看得很淡,不對日子有特別期許,就是普通的派對、普通的人生,更說未來不會想在大巨蛋開唱,要永遠地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唱下去,「除非它要拆,我會精緻地做下去,這才是我想要的。」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