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呱吉發聲力挺為他抱屈 博恩勸退:別一起沾這渾水

呱吉(右)發文力挺博恩。(翻攝自臉書、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喜劇演員博恩近日上傳一支感人短片,給自稱是退休飛官的外送員5萬元小費,背後故事賺人熱淚,未料該外送員卻被踢爆身分造假,博恩隨即下架影片並發文澄清,仍無法平息輿論,對此,網紅「呱吉」邱威傑也發聲力挺。

呱吉對博恩的爭議提出觀點。(翻攝自臉書)

呱吉在臉書發文為博恩平反,表示許多人周遭都有喜歡重提陳年往事的長輩,內容通常奇妙到令人難以置信,接著舉例「我爸爸說他風流倜黨很受歡迎,或者計程車司機說自己曾經是上市櫃公司老總」,他指出無論真偽,「我都覺得說的人似乎不是在說謊,而是發自內心地相信。」

博恩喊話呱吉。(翻攝自臉書)

呱吉隨後也在留言區直言,自己就是對於博恩的事件提出觀點,坦言擔憂給博恩幫倒忙,於是沒有說太多細節,並且對於有人認為博恩為流量造假感到驚訝,雖然無法為真相背書,但這個推論遠低於「你就是剛好遇到一個奇幻阿伯而已」的可能性,而呱吉的文章也釣出博恩回應,「真的用不著一起沾染這渾水」。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