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李多慧前輩!李雅英加盟電豹女 最想嚐台灣夜市小吃「珍奶、牛肉麵」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左)、李多慧(右)。(雲豹提供、樂天女孩提供)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眾多韓國啦啦隊來台應援,近日台啤永豐雲豹職籃啦啦隊宣布,「浪LIVE電豹女」力邀韓國應援女神「全民表妹」李雅英(이아영)加盟,而她曾和樂天女孩高人氣韓國籍成員李多慧共同效力韓職起亞虎(Kia Tigers、타이거즈)啦啦隊,前同事關係的她大讚李多慧,更直指李多慧是她在台灣的「前輩」。

李雅英將加盟T1職籃台啤雲豹啦啦隊「電豹女」。(台啤雲豹提供)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雅英應援資歷十分豐富,除了籃球,足球、排球、棒球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而李雅英透露,她在起亞虎應援時期,就十分欣賞李多慧,「多慧當初一個人來台灣異地打拚一定很辛苦,尤其要克服文化和語言差異」,李雅英十分感謝李多慧這一年來的努力:「這1年來讓更多人認識韓國的啦啦隊,也開啟海外發展的機會。」

李雅英(圖)稱李多慧為前輩。(翻攝自IG)

而李雅英其實是職業模特兒,她過去來台灣的時間不多,無法好好體驗台灣在地風情,而加盟電豹女的她,十分期待能體驗台灣夜市文化:「想嚐看看炸雞排、珍珠奶茶還有牛肉麵!」即便自己比李多慧年長,但她仍直呼李多慧為前輩,希望李多慧能當台灣導遊:「要靠『多慧前輩』多多照顧了!」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