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坤達偷翻女星行李被抓包 慌張反應曝光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上週《綜藝玩很大》阿曼之旅最終回,15-44歲有效收視週六全時段第一名,35-44歲全體收視高達1.87,高點落在KID正中午在沙漠騎駱駝,此生難得的經歷,竟然在高溫40度下體驗,讓藝人們又愛又恨。

《綜藝玩很大》坤達(左)、陳漢典跳手套襪子舞。(好看娛樂提供)

本週六將播出台東旅遊篇,最新一集的《綜藝玩很大》來到了台東,參與錄影的隊員有陳漢典、Vicky、何妤玟、孟潔、馮晨軒、海產。剛獲得金鐘獎的陳漢典,因為金鐘的加持被虧戰鬥力都特別高。

演技大考驗時陳漢典肢體非常的靈活,音樂停之後還欲罷不能,不斷地扭動,畫面10分搞笑,沒想到下一秒就被猜到而失分。其中坤達、KID接到任務必須在限時內要潛入對方的隊員的房間,找出襪子並設法套在他手上。

Vicky見KID手腳之快抵抗高聲喊:「我不要!」沒想到KID,直接嗆聲說:「你這樣,我就是要!」另外一邊的坤達不動聲色找襪子,沒想到一下被何妤玟發現說:「你竟然做這個事情!」讓坤達頓時不知所措。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