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芬怎麼辦到的?路上撿到遺失手機不解鎖 一招就通知失主

海芬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電視及電影,被封為「國民姑姑」。(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你有遺失手機的經驗嗎?藝人海芬日前下班經過斑馬線時,看到一支手機平躺大街,本猶豫撿起來會惹上麻煩,但她又擔心被輾壞而拾起,在不解鎖的情況下,海芬透過一招找到失主,不少人稱讚她的智慧及善舉

海芬想到在不解鎖的狀態下,請Siri打給失主的家人。(翻攝自海芬臉書)

撿起手機的海芬,首先想到在不解鎖的狀態下,請Siri打給爸爸或媽媽,可惜撥打多通,遲遲未得到回覆,正打算送到警局時,接到「媽媽」回電,才得知原來是旁邊補習班的學生,不小心掉了手機。

為了以防萬一,海芬想到兩招確認失主確實是本人,她跑到補習班詢問是哪位同學掉手機,再送到鄰近補習班附近的超商,請店員協助確認後再交還失主。海芬希望同學要用功讀書,「你的爸爸媽媽一定很疼愛你!不要辜負爸爸媽媽的期待喔!」她也以詼諧口語表示:你的手機比海芬阿姨的更高階耶!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