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善均葬禮同一天獲獎!朴星雄哽咽悼天國的他:一路走好弟弟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國SBS演技大賞落幕,剛好這一天碰上李善均出殯,不少藝人整理悲痛心情後前來出席,而以《全國死刑公投》獲獎的朴星雄,上台領獎一臉沉重,哽咽表示「一路走好,弟弟」,鞠躬後便下台,沒多說什麼。

朴星雄提到李善均時,似乎還有些顫抖。(翻攝自SBS)

昨天的SBS演技大賞,是李善均輕生後舉辦的第一個演技類獎項,不少影人都身穿全黑服裝致哀。所有得獎者雖然都未直接點名,但都提到了李善均,李帝勳表示雖然沒有跟「那位」合作過,不過是看著他走過的路,而夢想成為演員的,希望他能幸福並安息,將剛獲得的大獎獻給他。

朴星雄將獎獻給李善均。(翻攝自SBS臉書)

李帝均稱李善均是學習的榜樣。(翻攝自SBS臉書)

至於才被韓媒目擊到,站在50人送行李善均隊伍中的朴星雄,昨晚摘下迷你劇戲王,卻一點都笑不出來。他表示:「比起發表得獎感言,更想要寄出一封信,希望你不要再有痛苦、憂慮,在天堂安息,今天(29日)把你送到天國,我卻得獎了,我要把這個獎獻給一直以來真心演戲、在天國的你,一路走好,弟弟。」

而SBS演技大賞的最後,也po出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劇組對李善均的悼念,寫著「為故人祈福」。

鄭雨盛po出李善均的遺像,盼他能夠安息。(翻攝自IG)

孔劉只標記了李善均的出殯日期。(翻攝自IG)

另外孔劉則在29日這天,於IG發出一張全黑圖悼念,據報導他徹夜待在李善均的靈堂。而鄭雨盛則是跟著到李善均的長眠地,拍了他的最後遺像寫著:「善均啊,你找到平安了嗎?希望你一定要抵達平安的地方。」其實這句話也是李善均在《我的大叔》中的經典台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